「牛奶真的能讓你喝出一身病!」
我想這本書對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不用再強迫自己喝超難喝的牛奶了!!!

從斷奶之後(國小一年)
我就開始有乳糖不耐症,只要一喝牛奶就會腹瀉
再加上牛奶的噁心味道,我也不喜歡喝
可是大人、媒體又不斷告訴你
「必須喝牛奶!!小孩才會長得跟大樹一樣!!老年人才不會有骨質疏鬆症!!」

我想沒看這類的書,我還真不知道牛奶有這麼大的問題耶!!
懷孕的時候,看了胎教的書,書上也是說「不要喝牛奶!!」
本來以為喝牛奶有助於加鈣、助於胎兒生長、葉酸取得
還買了媽媽奶粉來喝,不過因為拉肚子,喝了幾次就沒喝了
看到這個資訊,還真是令人鬆一口氣耶!!

真的「不用再強迫自己喝牛奶了!!!」

『東方人因為體質的不同,乳糖不耐症的比例比白種人高出很多,約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有這樣的問題。 (人類斷奶後沒有辦法分解乳糖更是人體不需要攝取奶類的鐵證!)如果喝牛奶可以補充到鈣質的話,又為什麼美國、英國、瑞典、芬蘭這些全世界銷耗奶牛最多的國家,卻也同時是骨質疏鬆症最嚴重的國家呢?』 摘錄自「牛奶,謊言與內幕」一書

原來有「乳糖不耐症」並不是不正常的!!!

你,還在喝牛奶嗎?那你一定要看這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