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延最近新學會的
並不是媽媽教的 就是他自己會的
自從會了這句話之後
延延總是跟媽媽說「我要玩玩」
常常指著這個,指著那個說「我要玩玩」
看到爸爸媽媽拿著什麼新玩意,延延就會說「我要玩玩」
拿不到的東西,就會拉著媽媽去,然後指著東西的方向說「我要玩玩」
如果媽媽跟他說不能玩
延延就會哭 跟他曉以大義之後 他就會轉頭去玩別的了

「去吃飯了喔」媽媽說
「不要!我要玩玩」延延說

「要睡覺了」媽媽說
「不要!我要玩玩」延延說

「回家囉!」
「不要!我要玩玩」延延說

呵呵...這句話好像很好用喔
不過媽媽不喜歡延延常常這麼說

不知道是因為延延會說了
覺得延延似乎變得很有自己的意見
還是以前不會表達
所以哭鬧的原因也不清楚
這會他會說了 至少知道他要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